微信一键转发

微信一键转发 微信一键转发 微信一键转发 微信一键转发 微信一键转发 微信一键转发 微信一键转发 微信一键转发 微信一键转发 微信一键转发 微信一键转发 微信一键转发 微信一键转发 微信一键转发 微信一键转发 微信一键转发 微信一键转发 微信一键转发微信一键转发 微信一键转发 微信一键转发 微信一键转发 微信一键转发 微信一键转发 微信一键转发 微信一键转发 微信一键转发 微信一键转发 微信一键转发 微信一键转发 微信一键转发 微信一键转发 微信一键转发 微信一键转发 微信一键转发 微信一键转发微信一键转发 微信一键转发 微信一键转发 微信一键转发 微信一键转发 微信一键转发 微信一键转发 微信一键转发 微信一键转发 微信一键转发 微信一键转发 微信一键转发 微信一键转发 微信一键转发 微信一键转发 微信一键转发 微信一键转发 微信一键转发微信一键转发 微信一键转发 微信一键转发 微信一键转发 微信一键转发 微信一键转发 微信一键转发 微信一键转发 微信一键转发 微信一键转发 微信一键转发 微信一键转发 微信一键转发 微信一键转发 微信一键转发 微信一键转发 微信一键转发 微信

用一键转发我是如何防封的?

以下是这位读者提供给我们热点新闻专栏的,非常感谢!

本人是做生意的,也是薇商一枚。我也一样要转发很多图文广告之类的东西,前几个月听说了一键转发软件,然后就了解到其他各种功能(加粉、附近人全国定位、清理僵尸粉、群发)等等功能。

也一直在用软件呢,那个时候不怎么懂,找人买的都是便宜软件,几十块钱一个。这不重要,下面我要跟大家讲一下我用软件的一些心得和体会吧。

我之前买的那些软件,也就几十块钱,并不贵。但是用了几个月时间,就感觉很不好用。而且还无法使用官方微信,也就是手机下载的官方版的微信,那样的话聊天记录什么的也无法转移到这个软件上来。‘’这还不要紧,关键的是后来用着用着,会发现一个问题。封号了!

看到这里,被封号的朋友肯定再熟悉不过了。也很怕会被永久封号,不过那是不会的。但是这样的封朋友圈,对我们做薇商来说也是件很麻烦的事情,毕竟封了就不能发动态了。广告也不能发了,咱可靠这个吃饭呢。 我被封过之后,我也在想办法。

最后我经过很多朋友还有团队的打听,知道了一个团队是专门做软件这行的,做了很长的时间。绝对不是那种小摊贩卖软件的,我跟他们一说这个问题。立马就有人回应我,而且都说知道这个问题。

原来啊,是我们很多人不懂软件,都想买便宜的。结果呢,可好。买的便宜是便宜,但是软件本身是有质量参差不齐的问题,就是说有好的有坏的。那些小摊贩卖的便宜软件,的确是价格便宜,他们是专门针对那种贪小便宜的人而设定的,所以他们卖的那种软件成本很低,更不要说什么售后服务了。

结果就是导致,你买完以后,出现问题,去找他的时候,会发现找不到了。或者他朋友圈一下又发的是其他产品了,完全改头换面啊。我听完之后觉得说的很对,的确是这样,正是因为我们贪图小便宜。想买便宜货,觉得软件嘛,能有什么大不了的,转发都是一样嘛。 用便宜的就行了。

其实这个想法大错特错,任何东西都是有价值的,你买衣服买5块钱一件的,你能让他有500块衣服的质量吗?那当然是不可能的。他告诉我,软件其实还是需要开发人员付出很多心血的,付出时间成本、人力成本、开发成本、等等,最后才打造出一款好用,安全,高效的各种功能软件。价格肯定是不会那么低,只是稍微小贵一点,但是你能一直用啊。一百多的软件一天也才花几毛钱,有什么贵的。

当时听了他的一番话,我明白了很多。随后就让他给我推荐了一款防封软件,效果嘛。当然是很不错的,苹果和安卓的软件都有,功能齐全,自己挑选软件类型。

现在我一直在用,而且可以使用官方微信,效果嘛,很不错。不愧是专业的软件团队,做的时间长很成熟。关键是我再也没有被封号了,每天都看着那些同行很多人被封号,我却依然在用转发。所以今天就向媒体专栏,发布了这样一篇文章,希望能帮助更多的薇商朋友,是个不容易的群体!至于他们的软件,你们也可以连系他们的客服薇信332606631 他们是一定能帮助你们防封的!

(不多说了,我还得转发我的产品到薇信朋友圈呢。他们可能还不知道是我写了这篇文章,(*^__^*) 


评论